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圍事。靠山,保險套,避孕套





封測界老大想要併老三,
老三便找來更大金主來圍事.....
矽品林文伯請出郭董當靠山,
下一回合就等日月光出招!!



圍事
最佳解答:  圍事就等於保鑣或者和事佬的角色,一搬會請"圍事"的,不是賭場就是特種行業,因為一個場子並不知道會來鬧場的人的份量是多少,遇到混混或其他幫派的人,打殺或談判等步驟都可以使對方知難而退,遇到白吃霸王餐的,"圍事"更可發揮它的功能;但是遇到份量比較大的,可能就比較巴結一點,"圍事"者背後的力量,最起碼可使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了!! 圍事主要是處理一些一般侍者無法處理的事務,通常酒店、娼寮、飯店、KTV、撞球場等等這類有背景在經營的店都會有。其實也不用面露兇像拉,只要你有點底子的就算很斯文,只要你抓得動對方要揮舞的手通常就可以去幹了。也不一定是黑社會的人在擔崗,不過由這一行進入黑社會的情況很多就是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5082708904

Open discussion of sex remains taboo in China, making it difficult to raise awareness of how useful condoms are. But still, sales of "biyuntao", literally “pregnancy-avoidance sheaths”, are growing fasthttp://econ.st/1DSKUOz


IT USED to be that condoms could be found in China only during business hours, at government family-planning clinics, on production of a marriage certificate. In...
ECON.ST

Search Results


保險套英語Condom,又稱安全套衛生套保險套,馬新地區有時稱「如意套」)是由橡膠乳膠或是聚氨酯所製成用以包裹陰莖陰道肛門的長條狀薄膜,其一端封閉並通常含有突起形成的空間用以貯存射出的精液。其主要目的除了避孕之外,亦是一種避免在性接觸體液進入體內的用品。在應用於男性的保險套,它可以避免含有精子男性精液進入女性生殖器內以避免懷孕;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透過交換體液而傳播、感染的性病(諸如梅毒愛滋病)。在一般口語中,也可以用「套子」或「袋」作為其簡稱(也戲稱「防毒面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