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牽手,種植,舒適,植牙,種牙,鎮靜治療,前期至佳



英國倫敦國王學院與拜博口腔開展合作。資料圖片
   拜博口腔與倫敦國王學院開創校企合作新模式
   在英國的泰晤士河畔,有一座醫學學府,這裏曾走出12位諾貝爾獎獲得者、16位政府或國家首腦、34位英國國會議員,是英國著名的「金三角名校」之一,該校由英國國王喬治四世和首相威靈頓公爵在187年前創建,這就是著名的倫敦國王學院。
   倫敦國王學院口腔醫學院,每年輸出全英20%-25%的知名口腔專家,基於多年以來在牙科臨、學術活動中的出色表現和影響力,倫敦國王學院一直是全英國乃至全世界牙科教育、牙科研究以及口腔健康護理專業的領頭羊,被譽為世界牙醫進修的天堂。
   2015年,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口腔學院院長黛安娜?雷蔻教授及其專家團隊飛抵北京,與中國拜博口腔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使拜博口腔成為其在中國連鎖口腔領域的獨家合作夥伴。
   跨國口腔醫療新合作拜博口腔全線升級
   據了解,英國倫敦國王學院與拜博口腔順利牽手,拜博口腔在學術、專家、技術等方面都得到了加強和提升。
   提升一:中外合辦學術交流提升新高度
   倫敦國王學院作為拜博口腔合作夥伴中,合作程度高的國際名校,自合作以來就以持續性、系統性的專家培訓、專家資源共享等形式,進行一系列學術技術交流。
   據悉,2016年年初,「拜博口腔——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國際牙科講座暨國際口腔合作盛會」就吸引了不止拜博口腔的醫療人員,還有港澳台在內全國各地的口腔界同仁,趕赴現場聽課,這不只是一個企業的提升,更是給行業添加新的元素。
   提升二:英國口腔醫院提供的機遇助力拜博口腔成行業「黃埔軍校」
   我國口腔醫師嚴重缺乏,平均每8000人僅有1名牙醫,與歐美髮達國家1:500人至600人的比例相差巨大。而作為全歐洲知名的口腔醫院以及教學醫院,倫敦國王學院教研人才濟濟。
   據悉,拜博口腔藉此次合作的契機,在國內一些口腔醫院的專家加入拜博后,與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制訂內容豐富的課程和合理的培訓計劃,將每年的新技術與口腔知識納入課程體系,讓拜博口腔醫療專家,甚至國內口腔行業的醫生,不出國也可獲得國外先進的口腔醫學資源,產生更多的口腔行業精英。
   提升三:積極引進國際舒適牙科笑氣技術讓更多缺牙者受益
   根統計,40%~50%的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看牙恐懼,更有不少老人因害怕疼痛,導致他們不願意接受口腔診療,錯過前期至佳的治療時期。
   拜博口腔就此在如何做好服務、如何提高手術舒適度下了很多功夫。據了解,在與國王學院教授Tim Newton和Dr Ellie就牙醫恐懼症的認知行為治療和牙科鎮靜治療的方法和技術進行深入交流后,將國外已廣泛運用的技術率先運用到舒適牙科系統,真正實現舒適無痛種植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