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滋潤、悠閑自在、移地課程、易地課程,


Wei An Chang 

邀請:陽明大學、中央大學、清華大學與交通大學(臺灣聯合大學系統)學生。於2017年暑假,前往馬來西亞客家地區:參加國際志工或移地課程。

將転給主辦的老師知道您的建議。謝謝!有空到政大一定去看你。

吳鳴 學長,宜為易地課程,非移地課程。移地論乃日本滿蒙非支那論之餘緖,台灣學界誤用久矣!不好意思,越分矣!乞諒。


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近來,89六四屠殺後中國政府發言人袁木的一張打高爾夫球的照片再度在網上盛傳並引發熱議,網文稱這張照片攝於美國,照片證明今年89歲的袁木在美國生活悠閑自在、十分滋潤。

近來,89六四屠殺後中國政府發言人袁木的一張打高爾夫球的照片再度在網…
TRAD.CN.RFI.FR|作者:RFI 華語 -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滋潤
解釋:
  1. 浸潤、潤澤。如:「天降甘霖,滋潤大地。」不乾燥的意思。漢.王充《論衡.是應》:「彼露味不甘者,其下時,土地滋潤,流溼萬物,洽沾濡溥。」
  2. 北方方言。指舒適。如:「如今只祈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大伙兒日子滋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