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星期五

降板;睃;瞟視,「那婦人只顧把眼來睃武松。」“壺蘆晙中乾坤大‘’

 感謝王金秋總經理的茂谷橘。回送書,多少是記憶的考驗。

用些故事補充。我們大樓有家出版社,老闆接手近廿年了。他抱近五包書要去寄。我說生意不錯啦。他說,累積多天的。我說,為何不請小姐去寄。他說,太重啦。
台大化學館有歴史。校友贈的的“壺盧晙中乾坤大‘’,我看不懂。藍先生的龍舟競賽,我懂……
終於可以立讀The Economist. 川普第二任期可能對美國企業和經濟的衝擊。他會更老翻顛,更多類似攻擊國會事件……企業無法只想擁抱財務數據ebida等等。中南美式社會主義思想……
這期是印度(教)崛起的主題……
中國主題嗎,基層司法小有進步。習近平並不想像中吃香。李強在瑞士山中,無法避免“山脈隱喻”-中國經濟到頂The Peak,……
訪台的陸客皆曰中國必須用武取回台灣……
封面小標題說台灣不理中國。
字  詞 [目部-7畫-共12畫]
注  音ㄐㄩㄣˋ
漢語拼音jùn
釋  義


瞟視,斜著眼看。《水滸傳》第二三回:「那婦人只顧把眼來武松。」


NHK 青井実アナ 「ニュースウオッチ9」を降板 本人から申し出 近く退局(スポニチ)


降板 こうばん 辭演。 本來指在棒球賽中更換投手,在媒體業界則是指演員不再繼續演出原本擔綱的腳色。Jun 14, 2022    


工程小常識什麼是降板? 建築內部比較常用到降板的地方在廁所及浴室,主要是考慮 到排水管線洩水坡度及存水彎,因此會將廁所及浴室的結構 層高度降低,使地板最終完成面可以平坦、無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