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直白,正廳,正廳級地下黨員



這位中國的網絡名家對韓國瑜的評論很精準。
別的中國網友评論「韩国瑜把当年毛泽东打国民党时候的精华学去了,说话直白,比如发大财,会发动人民群众,以经济发展为口号,就像当年的打土豪分田地,然后忽悠了一群大爷大妈和北漂的青年回来投票,最终翻转了民进党。」

正厅级干部的含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第十六条第二款:
领导职务层次分为:国家级正职国家级副职省部级正职、省部级副职、厅局级正职、厅局级副职、县处级正职县处级副职乡科级正职乡科级副职
詳細釋義:



正中的大廳。

宋 陸游 《老學庵筆記》卷十:“古所謂路寢,猶今言正廳也。”《水滸傳》第三三回:“ 花榮 見 宋江 拜罷,喝叫軍漢接了包裹、樸刀、腰刀,扶住 宋江 ,直到正廳上,便請 宋江 當中涼床上坐了。”《文明小史》第二五回:“等到午牌時分,肚里餓的耐不得,才看見有人把些演説桌椅向正廳里搬了進來。”


劇場中樓下正對舞臺的部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