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大舌頭,小白,「老白」

小白是一隻公狗,牠跟隨老桑七、八年,如今已是一條老狗。小白這個名字應該改一改了,但是建議改為「老白」,老桑不願意。連狗也充耳不聞;只要喚一聲「小白」,牠又是搖尾巴,又是伸出舌頭舔我的臭拖鞋,


據《風傳媒》報導,這名市府團隊核心人士,吸食過大麻及一級毒品等,他都是到熟識的友人辦公室,叫他跟藥頭叫貨。報導指出,這名核心人士曾在演講時不斷「大舌頭」,表情呆滯,讓主辦單位相當傻眼。

  1. 大舌頭歌詞吳克羣※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mojim.com › ... › 吳克羣 › MagiK(新歌+精選)
    Translate this page
    大舌頭作詞:吳克群作曲:吳克群說說說說說你愛我我我我我說不出口口口口口聲聲的說對不起我有大舌頭說說說說說你愛我我我我我說不出口口口口口聲聲的說說愛 ...

    • Image result for 大舌頭
    • Image result for 大舌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