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出逃,老賴(黑)名單,述職


【關注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赴北京述職
https://bit.ly/38z9J8W



中國一代人記憶中的彙源果汁的老闆朱新禮又出事了:他的中國德源資本(香港)有限公司被法院查封,41億元人民幣資產遭凍結。朱老闆之前10天才被天津法院列入老賴名單。





法国国王路易十六出逃(1791年6月20-21日)或譯為瓦雷讷出逃是法国大革命中最具戏剧化的事件之一,对大革命的发展和法国王室的命运产生了深远影响。


検索結果

ウェブ検索結果

失信被执行人,俗称老赖,是指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法院认定的“被执行人具有履行能力而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的人员。根据相关规定,所有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人员,在高消费及非生活或者经营必需的有关消费会 ...
最高人民法院近日发布《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俗称“老赖名单”,新兴的互联网行业周鸿祎赫然上榜。被执行人恶意逃避执行是法院“执行难”的重要原因。这部司法解释的出台,意味着失信被执行人将被纳入“失信者黑名单”。
出逃:逃出走。英語:to run away;to flee (the country);家庭・国家から)逃げ出す,家出する.用例出逃两个月的小李回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