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網台, 要約,別逗了,


創辦網台

2014年6月,劉細良、鄺頴萱夫婦等成立「城寨」網台,節目以時事為主打,政治光譜上偏向泛民主派。6月16日,「城寨」首日節目於其Youtube頻道發布,6月20日正式啟播。
2019年6月,受送中條例影響,觀看城寨直播人數不斷上升。至7月尾,曾有約三萬人在網上觀看劉細良直播的主持節目。



Lex專欄:別逗了,港交所
香港的動盪局勢意味著港交所看起來更像個逃難者,而非快速成長的亞洲的守門人。從目前的形勢看,其對倫敦證交所的收購要約沒有吸引力。



要約收購(Takeover bid / Tender offer)要約收購,又叫做"買斷合併",是指收購人為了取得上市公司的控股權,並且取得被收購公司幾乎全部的股份(至少95%以上股份) 向所有的股票持有人發出購買該上市公司股份的收購要約,收購該上市公司的股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