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上行、下行,永日,合法性,一葉知秋





簡單得說,上行速度/下行速度就是上傳速度/下載速度,一般來說ADSL得上行速率在512Kbps-1Mbps之間,下行速率在1Mbps-8Mbps之間,有效傳輸距離在3-5公里範圍內。
Kristersson表示,按照HSPA的發展規划藍圖,2008年底采用HSPA Evolved的服務將亮相,下行為28Mbit/秒、上行為5.8Mbit/秒。2009年上半年HSPA Evolved將實現上行42Mbit/秒、下行12M bit/秒。下半年LTE(Long Term Evolution)也將推出。下行將達到158Mbit/秒,上行將達到52Mbit/秒。這樣在通信速度上就不存在劣勢一說了


管道雖有下行上行及平行三種之分,但有些管道卻兼具三者於一身,如校務或部務會議既可作下行管道,亦可做上行及平行管道。一個組織應下行上行及平行等三種溝通管道 ...

上海交通上行下行是什麼意思,就是bus從a終點到b終點會和b終點到a終點的線路不一樣的,在上海有單行道的,就是只允許一個方向的車子通過,所以公交車返回的時候必須 ...




2009.9一葉知秋 馬政府的統治合法性已遭民眾質疑
國 民黨在上週六的兩項投票中遭逢近年來最重大的挫敗。雲林縣立委補選,民進黨提名候選人的得票數大幅超過藍營兩位候選人的總和,取得壓倒性勝利。澎湖縣的博 弈公投,設置觀光賭場的提案,遭到多數澎湖人反對,顯示國民黨振興經濟無能,只想靠著開賭場賺錢的政策,徹底失敗了。此兩項投票固然屬於地方範疇,仍可一 葉知秋,視為全民對馬政府的一種信任投票。尤甚者,兩項投票結果顯示馬政府自我標榜的形象、能力與誠信,在民眾的心目中已蕩然無存,其統治之合法性實已面 臨最嚴重的質疑。



永日忘疲

永日
整天、終日。詩經˙唐風˙山有樞:「且以喜樂,且以永日。」唐˙裴鉶˙裴航:「遂贈藍田美玉十斤,紫府雲丹一粒,敘話永日,使達書於親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