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肏 BWF規定:比賽中不能大聲說髒話

 聽說韓國已正式向世界羽球聯盟(BWF)提出抗議,因為奧運羽球女雙小組賽、八強賽,中國選手陳清晨一得分便碎碎念「沃草!沃草!」(我操!我操!),顯然違反BWF規定:比賽中不能大聲說髒話,更過份的還都贏球,且連贏的都是韓國。

·
「我其實只是對自己一個贏球氣勢上的鼓勵,沒想到可能是發音不太好讓大家誤會了,我惶恐了,謝謝你們的支持,我也會去調整我的發音。」陳清晨曾特別在網路發文澄清,「調整我的發音」云云,格外好笑。
大家都很含蓄的寫【操】
不對啊!
那個中国女國手在奧運殿堂上駡的是【肏】
而且她還一直大聲肏對手她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