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不是事;'無碼' ,“秀恩爱”,“哥俩好”

特朗普与安倍 互相赞美“秀恩爱”
面对到访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美国总统特朗普热情拥抱、赞语连连,一改此前选战时对东京的立场。而安倍更是全方位地夸奖“唐纳德,我的总统”。是什么让两人如此“哥俩好”?



大陸霧霾問題嚴重,對民眾健康構成影響。不過官媒《環球時報》今日刊出一篇評論文章,就指出北京pm2.5引致的健康風險,遠低過吸煙的風險。文章又指,pm2.5對非吸煙者構成較大的影響,「這對吸煙者根本不是事 (sic),對不吸煙者就很有影響」。



標籤為'無碼' 的免費情色影片?


不是事
不妥;不合適。
《儒林外史》第六回:“眾人見不是事,也把 嚴貢生 扯了回去。”《紅樓夢》第九十回:“不但這個,就像前年那些人喝酒耍錢,都不是事。” 菡子 《媽媽的故事》:“你不小了,盡瞞著你不是事,你媽媽不在了。”

沒有留言: